年假結束
隔天上班的上班
上學的上學
要面對生活了

今天也是阿罵吃到我家的最末日
晚上五點多讓阿罵吃過晚飯
就開始整理她的東西
一一的放上車
準備載她回去

打包快好時候
三叔開車來了
所以又把東西再搬到三叔車上

阿罵真的很好笑
原本把東西搬到爸車上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
「等一下我嘛也甲妳做伙回去搬東西」

可是因為三叔來了
所以我就不用回去幫阿罵整理東西

在東西都弄好
阿罵坐上車
我站在車窗邊跟她說拜拜
她突然問我說:
「阿你沒抹作伙回去喔!?」

阿罵整個以為我也要跟她回去XDD

我跟阿罵說:
「沒啦!阿罵你去就好!我甲去找你!」

就這樣
結束了兩週同住的阿罵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