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到台南逛街!

目標是數位相機!XD

今年爸壓歲錢多贊助了我們一些
因為他知道我們一直都很想要數位相機
只是手頭不寬裕,所以一直都沒這預算
而我們也很認份的忍耐至今

今年我和妹合資
終於擁有人生的第一台數位了!!!
(不過是我和妹共用)

Panasonic FX-07 粉紅色

對相機很滿意
對價錢有點怨言
不過尚在接受範圍之內啦
反正妹自願出比較多XD

原本去知識加搜尋到
有網友推薦的那家
但是那家根本沒機器給我們看
態度又差
所以沒多久就逛回北門

話說回來
在我們剛下公車的時候
才走沒幾步
我的『型男雷達視線』就瞟到有個高挑型男在過馬路
認真一看
哇!居然是何潤東先生!

因為他人高
又穿合身牛仔褲+到膝蓋的靴子
整個就很搶眼XDD

見他走進了五大唱片
妹就拉著我也跟進唱片行
(硬是要看藝人的平凡人心態XD)

本人臉很小XD
而且據我妹可靠說詞
站在何潤東旁的
是元氣的沈建宏(?)

對不起啊
元氣我只認識西瓜哥哥XDDDD

相機到手
就晃到日本讀賣去
據說老闆已經改裝潢
我們都還沒去過呢

現在店整個在二樓
東西一樣很齊全
日劇很多

多了個mini bar可以吃東西
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當天播的片子
很享受捏!XD

在讀賣喝了杯飲料
看了MS

大約快五點就前往大眾唱片

沒想到
大眾人山人海!!!!!囧

棒棒堂的魅力好犀利、、、

我們沒買唱片
只是純粹的想看他們人這樣
尤其是小月認識某團員出道前的模樣
所以更想見見生人XDD
又因為新買相機
想說可以拍個幾張

但是海報寫五點開始
等到快五點半連個屁都沒見到!
加上人已經把整個大眾門口跟圓環邊給塞滿
車子來來去去,險象環生啊!
於是我們放棄了

直接到對面去搭公車回家XD

總之
過年還真是到處都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