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攤。

其實我東西完全都還沒整理。

真懷疑自己整理的完嗎?
衣服是最大重點。
其他哩哩扣扣就…還是要分類。

跟大學好友一起聚聚。

在我等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陳菊女士說好的紅70捷運接駁車,連輪子都沒看見!
於是立馬回家騎車,奔橋頭搭捷運!
跟約好的時間遲了半個多小時…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香茅火鍋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不過意外的,超飽!
 居然被請客,可惡。幹嘛這樣!

*駁二,五月天的變形金剛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跟演唱會上的不像,
 演唱會的那隻比較帥!
 還是說,因為演唱會是暗的,所以是我的錯覺?
 駁二這週六日動漫季,很多COSER,很多攝影師,很妙。
 有看見魯夫,鷹眼,艾斯,鴿子的傢伙,喬巴,蛇姬,超新星其中兩人(名字我實在記不起來)
 還有阿銀跟銀魂好幾個角色~
 跟動漫脫節好一陣子了,很多資訊都不熟了,科科科科。

*夢時代大遊行
 不在台灣跨年,就先參加台灣的活動吧!
 今年更多大氣球了!統一真有心(錢)~
 在大創買了幾個衣物壓縮袋,不知道實不實用?

不管駁二或夢時代,所到之處,高雄市到處都是人!
根本無法好好拍個照…

* IKEA 吃晚餐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瑞典肉丸!
 真的還蠻"涮嘴"的~也沒什麼想讓我挑出來的肥肉之類。
 但是份量很多,吃五顆差不多就飽了。

沒什麼行程,但是卻可以耗一整天, 
騎車移動找車位就飽了~
可是放假或許就是需要這樣的悠閒感吧。

*很亮眼的紅色背包
大家真的都太搞工了啊......再這樣收到東西我真的會哭出來..... 
讓我產生了我好像是要搬去國外住一輩子的錯覺。

全身的行頭,充滿了大家的愛啊!

我真的要去整理行李了。(又開始火燒屁股才動作)

arrow
arrow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