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日

睡到自然醒,被喊起來吃午餐。

下午兩位離職的前同事說等等要過來,
害我有點驚到。

在我家附近頗受歡迎的小咖啡店坐了一下午,
咖啡店生意真好哩.....
雖然在家附近但是從沒有想過去消費。

---
晚上換我家烤肉。

雖然剩下三個人在家中,
不過三咖也是可以夯肉的啦。

肉片、吐司、秋刀魚、蝦子、黑輪、大腸、大鍋菜火鍋湯,
簡單幾樣,居然也很飽。

人口會越來越多的。
 
---
有點越來越不知道該從何準備起......

交通工具的票,到底是要開口之前先買到,還是說完之後再買?
我也沒有行李箱。
亦未確定住宿幫我留一間。
notebook到底需不需要。

現在很繃緊讓自己不要花大筆。
就連國內旅行也努力控制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