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了第98日。

欲言未竟,焦急。

---
今天早上弄回單,
稍微在辦公室跟另一位組長研究word,
算是偷懶了一下。

回單什麼時候要換別人做?

我走了之後就不管你了喔,
到時不要唉唉叫!
 
下午就是,働け!働け!働け!

體重計的顯示數字在增加......我很在意.....

最近口腹之欲是真的比較高,
加上晚餐吃飽就瘋狂昏睡.......

下班又跑去買了豆花回家跟家人分享,
大愛的紅茶豆漿很好喝!

晚上找一些讓自己清醒的事情做,
然後早睡,
才能治本。 

另,我看我不去玩了,
同事一直在揪,
但是我想存,
明明就知道我的計畫,
卻不幫我考量這一點........

一直問我確定成行了喔?的,
很想知道他的居心。
是要幫我出資嗎?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