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剛好是星期日,

目前身為勞工,有種又被剝削一次的錯覺。

靜靜的待在家一整天,睡飽吃,吃飽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滿意。

跟朋友出門吃頓飯,聊聊天,或是去哪兒走走拍照,
很滿足。

看到 6/16 妳確定即將出發的消息,
有點期待,有點擔心,最多的是關心。

可能我這樣算自私,
關心過去之後,一切的打理狀態,
很想把一切細節都先問起來,
因為從無到有非常辛苦,我知道。

該我的那日,到底會不會到來呢? 

漫畫《同級生》說:
『不管用什麼方式生活,
 都會有後悔的時候,
 相對的,
 我們也會因此有所成長。』


高雄左營自助新村的牆上塗鴉說:
『試了卻失敗,我不後悔,
 沒試,我一輩子不安。』


我的存款根本還一直原地踏步;
我根本一直還沒有勇氣跟父母親談這件事;
甚至我身上還揹著六位數的貸款;

但是,我用這樣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