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去7-11買了柴崎コウちゃん代言的富維克volvic 礦泉水
(當然是在日本的代言)
 
之前在7-11看見富維克
腦中忍不住浮現之前看過的コウちゃん的廣告
清冽純淨的透明感
所以決定了
下次有去7-11時要買一瓶
 
難得奢侈哩
 

 

為什麼男生總是說對不起,

卻總是沒那麼難過。

 

然而女生常說沒關係,

卻是那麼那麼的難過…  

 

 

表面話:

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脆弱

 

心裡話:

但是我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堅強

 

 

痞子蔡《檞寄生》

會不會當我自以為平緩地過日子時

上帝卻認為我是快速的虛擲光陰呢?

 

都是偶然看見的句子

放在電腦裡好久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