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浮生
這是你給活著的評語
輕蔑的笑說盡了你的神氣
 
 
不該愛上卻克制不了的愛著
 
MAYDAY
 
 
是說臨時發布的延期消息打亂了我早就計劃的行程!
 
 
 
親友搞失蹤
親友煩惱人際
親友退怯愛
 
難道我就沒有心煩意亂嗎
口去。
 
 
別惹我 別惹我 我忍了很久
別惹我 別惹我 不要靠近我
爛機車 又熄火 爛電話不通
爛藉口 爛朋友 好爛的生活
我放縱 我墮落 是我的自由
別假笑 別囉唆 管的真多
 
今 天 不要惹我
告訴你在今天 不要惹我
自 由 讓我自由
告訴你多少次 不要惹我
 
 
I'm just a girl.
 
I'm just a 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