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澤明大師的動畫 - サムライ7
每個角色都好有特色噢!!!
故事的設定也很棒!!!
聲優們也超讚!!!
不過每次女主角キララ(雲母)跟七武士之一カツシロウ(勝四郎)對話時
都會讓我有死神的朽木路琪亞鋼鍊的矮豆在說話的感覺......XDD
但不是我愛說
朴璐美大姐配少年的聲音真的好萌吶~~~(*開花*)
 
雖然今天超閒
可是卻耍起自閉
原本心動想要去飯局聚聚
可是有點遠...要騎車到那兒真是有些麻煩...
加上沒什麼銀兩.....
所以就沒答應...
對不起呀大家...
不過我沒去也沒差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無足輕重的人物...XD
不過我真的很愛獨來獨往.....有夠怪吧.....
 
 
風箏會飛是因為逆風,
人會成長是因為逆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sho 的頭像
    chiesho

    經歷變記憶,回憶成故事。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