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山P的主題曲。還蠻好聽的!
 
 
謝謝關心我的妳你妳和你
我現在過得很好
所以感謝妳你妳和你的關心
 
等我要做、該做、得做的一切都完成之後
我會說出我的現況的
 
所以現在
什麼都不要問
好嗎?
 
總之
我過得很好。

 
四月二十八日~四月三十日
北部三日心靈之旅
 
4/28(五)
└電車:
 台北→松山→南港→汐止→五堵→七堵→八堵→三坑→基隆(台鐵)
 
我們買到瑞芳…卻搭上了終點站只到基隆的電車…囧
讓台鐵賺了不知道多少…囧
 
 
└公車:
 基隆→瑞芳→九份(基隆客運)
 
第一天的重頭戲
會交代細節
 
 
 
4/29(六)
└公車:
 九份→瑞芳→基隆(基隆客運)
 基隆→忠孝新生(福和客運)
 
└捷運:
 忠孝新生→台北車站(板南線)
 台北車站→淡水(淡水線)
 
└公車:
 淡水→台電宿舍大樓(市內公車)
 
 
 
4/30(日)
└捷運:
 淡水→北投
 北投→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動物園(木柵線)
 
唔…這段路程真是有點曲折
而且帶著怨念離開…Q_Q
細節詳談
 
└捷運:
 動物園→台北車站(木柵線)
 
└國道客運:
 台北→歸途(國光號)
 
 
好久沒跟好友出去旅行了!
也好久沒有這樣自由自在到處走了!
果然跟好朋友在一起
不管到哪兒
真的是到處都好玩!
加上這種無拘無束的行程
是我超喜歡的感覺!
 
 
生きてて、良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