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
 
又一屆畢業了!
 
 
別恐懼畢業等於失業
 
看到別人走的順,自己會著急
 
但是,人生偶爾繞個遠路也不錯
 
像我就在繞遠路的途中,得到了更多東西
 
只是我所繞的這條遠路,似乎有點漫長…
 
 
恭喜畢業生們!
 
我開始在裕元工作
中港轉運站對面那家花園酒店
三樓日本料理餐廳〝燦鳥〞
 
雖然經理很江湖大姊頭
有點怕她,還抓不到跟她相處的訣竅
但是領班跟服務員們都很好相處
 
是踏出新的一步的開始吧
看看我穿制服的樣子
 
 
 
我好像註定一直保持學生身份呢…
要再繼續修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