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2006年9月6日凌晨1點45分。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過了好一陣子指針還是四十五分啊!?
 
看了電腦螢幕右下角,才發現是手錶停了。
 
這代表什麼?
 
代表我最近在煩惱的事也該停了嗎?
 
錯!
 
這代表,
 
該去換電池了…。
 
OH~S H I T !!!!!!
 
總在我經濟拮据之際,
 
要花錢的事一件一件出現!
 
神さま~イジメされないで下さい…。
 
 
今天跟一年不見的小實小聚!
 
真好,學生時代的朋友果然給人很安心的感覺啊!
 
希望以後有機會要多見面!
 
 
話說,蘇小花打電話找我,我都因故沒接到XD
 
你找我做什麼?
 
 
思い切りやれば、
絶対に後悔はしない。
ーby 南先生/MY☆BOSS.MY☆HERO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