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杯 STARBUCKS,
不過並非嘎嗶,是熱巧克力(笑)

好像很遜吼?活了二十多年才第一次喝史塔巴克。
因為…它是奢侈品啊。

怎麼捨得!?
當然是免費的,才捨得啊!

上週六,妹去看了雲門舞集2的表演,
(本來門票早在一個月前就買好,)
(應該是我跟她去的,)
(但是那天居然臨時排了補課><)

門票可兌換一杯中咖啡,只到四月底,
昨晚去換了。

星巴克的定價大概包含服務價值在內吧,
就算我要換免費的飲料,
店員服務態度也跟對待其他付錢的顧客沒什麼不同,
揪甘心。
將來自己有能力,我要挑戰星冰樂,據說很好喝。
如果有人要請客也是可以啦(燦笑)


很被動的在接收資訊。
下載點出現,才知道 ARASHI 出專輯。囧

這次專輯我最喜歡的是第一首,
theme of Dream "A" live
前半段很宮崎駿,後半段很 ARASHI。


咳了將近一週,昨天終於去看西醫了。
藥粉很苦,苦到靠北.....邊走。

醫生護士藥劑師很抱歉我都成人了還不會吞藥丸啊,
不要用那種看怪咖的眼光看我。
什麼千奇百怪的方式都試過了,就是吞不下去,
我也很無奈啊..........

整瓶礦泉水都喝完了藥丸還是在嘴裡。
麵都吞下去了藥丸還是在嘴裡。

懸壅垂太盡責,異物擋得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