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倪福德 土地公同學,
本球季先發以來,
終於在今天拿到第一場勝投,開胡啦!

好久沒去棒球場看球賽,
今天是這兩年第一次去(真的隔好久)
沒想到就見証倪福德的首勝!!!

嗯,雖然我坐在統一獅的觀眾席(毆)

自從倪福德去年加入中信鯨,
我知曉這位投手之後,
就被他“萌”上了!(羞)

沒辦法,他真的很可愛咩!
個性跟外表都是。
而且是屬於少數族群的左投。

一直很想見見他本人,
所以就惦念著,
中信跟統一哪天來台南比賽的話,
一定要去現場看看他,
今天就被我逮到這樣的機會!

而且今天就剛好是他先發!

整場我都帶著複雜的心情在敲加油棒,
不希望統一輸球,
但又希望倪福德勝投。

總之我妹一句「讓他贏也沒差,反正今天又不是重要的比賽。」
讓我寬心。XDD

賽後倪福德領了單場 MVP,
中信還有跟他們球員近距離接觸的小活動。

於是比賽結束後,
我就衝到中信的觀眾席那邊拍照。XDD

倪福德走過我身旁耶!
我們對他揮手他有看見並回應我們耶!
我們還大膽的伸出手跟倪福德握手耶!


整個感覺好不真實但是又好興奮!

他好親切。
他的手好大好溫暖。
他本人笑起來無敵燦爛!

我是在發花癡啊沒錯 XDD
(反正分類是欣賞娛樂感想XD)

雖然我想要他的簽名。
雖然我想要與他合照。
雖然我想要當土地婆(誤)

但是今天見到他本人,
已經夠心滿意足了!

最後要謝謝統一的 10 號球員友情贊助證件,
讓我們省了三張內野門票,
感謝你,阿典!

補充一下在無名 citronnelle 其實是熊迷的小草妹家留的回應。

跟大家分享握到土地公手的心得,
居然比自己寫在 BLOG 裡的還要多.....囧

= = =
小小放一下閃光...跟大家分享.....

小草你們去的台南那場,我也有去~
(不過我坐在OPEN醬的觀眾席XDD)

整場比賽下來,
我的心情基本上可以說是“人在獅營心在鯨”
(姐姐有練過的,好孩子不要學欸...XD)

比賽結束後,
跟我妹速速的奔到快樂鯨魚區"鬥熱鬧"XD

原本只是趴在欄杆上遠觀咱們的神接受首勝MVP訪問,
然後遠遠的偷拍幾張他的背影,
後來訪問完,見咱們倪土地消失在看台下.....
想說唉呀沒機會見到大隻的本人了...
沒想到過了36秒,
他居然走上了觀眾區!!!
還活生生的走過我身旁!!!!!(真的是活生生擦身而過,超近的)
讓我整個人都傻了......相機也來不及拿.....Orz

傻傻的站在旁邊看鯨英關鍵報告,
總之看見倪土地本尊的燦笑酒窩整個就呈現呆滯狀態...
(他那句『我終於開胡了』實在好萌啊!!!!!)

關鍵報告結束後,
倪土地又再次要經過我們身邊回球員室,
我妹站在我前面.....很大膽的就伸出手.....
倪土地整個很親切的握下去!!!!!
當然.....前人有例了.....
我也就有樣學樣的伸出我短短的手.....
唔喔喔喔喔~~~~~
我握到神之手了!!!!!(但是是右手,不是投球的左手)

土地公的手不只修長.....還很大...很厚實.....而且很軟...很溫暖.....

結論就是.....
以後要記得站在樓梯附近,
才有機會握到土地公的手啊!!!!!(大錯XDD)
= = =

就是這樣啦!
要握手就是要快、狠、準!
(加上勇敢伸手 XDD)

後記,我妹(她一點都不是土地公的信徒)說:
『因為土地公看起來就很親切的樣子啊~
 所以才會把手伸出去跟他握手。』

還說如果是某潘嘟的話...就不會(也不敢)伸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