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三,
好像是我們一家子默契般的散心日。

因為我沒課,
妹也沒班,
所以可以全家出門吃個飯散個心。

這週,去了安平。

一開始是去台南高鐵買車票,
妹本週末有事要上台中選擇搭高鐵,
買好預售票,
晃完高鐵站之後,
就決定去台南安平走走,順便吃晚餐。

有件小嘔的事是,
高鐵的收費停車場三十分鐘內停車免費,
可是我們忘了記下進場是幾點幾分,
要離開停車場的時候,
拿晶片卡去收費處刷時間,
居然是三十二分鐘!

就差那兩分鐘耶!
可以省三十耶!
實在太嘔了我說。

到了安平,
不經意的經過林默娘公園,
一定要下去聞聞海的味道的啦!

當然,
與媽祖娘娘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林默娘公園與海的遼闊讓我忍不住神清氣爽,
於是就出現了這種合照版本。


好,以上皆為惡搞。(毆)

這天天氣陰陰涼涼的,
沒有大太陽,也不冷,
林默娘公園有好些組人馬散在各角落聊天,
感覺很棒。
如果能夠很方便的到林默娘公園,
我想我會很樂意與朋友來這兒走走聊天。

說真的,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來安平吧。

雖然在台南混了這麼久,
但是礙於交通方式,
實在沒什麼機會能夠隨時想到就往安平跑。

我們去了同記豆花,
還點了碗他隔壁家的鍋燒意麵一起吃,
然後買了兩袋蝦餅(蝦餅真地好好食啊~~~)
接著又到陳記蚵捲這家店吃晚餐。
(這是我蝦捲吃最多的一次了)

吃飽後天色已晚,
晃了一下老街,
在很大間那家懷舊零食店買了鮮魚片和香煙糖(毆)
媽挑了大耳朵餅,
就回家了。

這種時光實在好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