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拍了對面鄰居養的,跟我很要好的狗,可樂。

沒看過相機的她,居然對著我的相機狂吠,
真是隻笨狗 XDDD


正在吠我的可樂



被閃光燈閃到 XDD
(可樂真的有點太胖...肚子都是肉啊~~~)



大家好,我是可樂,我是雪納瑞喲!


可樂上週因為天氣轉暖了被帶去剃毛,
剃得很徹底XDDD


她原本是長這樣的。




真的!不要懷疑!這是同一隻狗!XDDD

雖然毛全剃光後,
我妹都說她是老鼠狗.....XDDD
還對著她說:『妳不是可樂~』XDD

不過等毛長出來就很可愛了啦~

所以說呀,不只是人,
連狗的髮型都是很重要的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