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火車站裡的小書局,
玻璃門上貼著的陳阿信帥氣臉龐把我吸引進去。

在架前掙扎了三分鐘,
默默的就把三月的 HERE 雜誌拿去結帳。

昨天又扭了一個銀魂的扭蛋。
是土方十四郎 XDD

因為他的配音員就是配索隆的中井和哉,
而且熱愛美乃滋,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

買火車票的時候,
有一個中年大叔走到我旁邊,
攤開他的手給我看他手中的零錢,
說他要去屏東,
但是少了三元(意思就是要我給他三元)。

剛好我有三個壹元,
所以就給他了。

總之星座預測我的星座本週最好少出門,
不然會破財,
還真的有準 XDD


昨天的課,
認識了一個新同學,
就叫她安琪拉吧。

她來坐我旁邊的空位,
然後主動跟我聊天,
因此認識的。

小我一歲,
是上週才報名的高考人事行政新生。
總之就是,加油。

我在補習班真的很自閉。

除了認識的三人與國中同學以外,
根本就不會主動去認識誰。
也不曾。

要在從這麼多不同來歷背景聚集在一起的空間中認識新朋友,
實在讓我很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