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的步調突然好快。
還是該說,時間有點不夠?


上週六,跟爸一起去屏東"兌呷"(台語)。

就,
我跟他們根本不熟的堂叔的兒子
(也就是我根本不熟的堂哥)要結婚,
週六是去女方家訂婚,女方那邊順便宴客,
我們這些親戚就要跟去喝那邊的喜酒。

屏東耶!在南州那邊。
南州在哪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遊覽車下的那個交流道口,
寫著〝大鵬灣風景區〞。
感覺真夠遠。
再繼續下去就是恆春墾丁了說。

新娘家方圓五百公尺內沒有鄰居,
只有一片又一片的田。
而且火車鐵軌就在新娘家門前的上方!超酷的!XDD
邊喝喜酒還可以邊欣賞火車開過去。

早上八點半集合去"兌呷",
回到家已經下午四點。
一天的時間就這樣花費掉,
感覺步調很快。


昨天又上了一整天課。

昨天我貪睡了一下下,
坐了平時搭的下一班火車,
到教室的時候早上8點20分左右,
好位置已經都沒了…。

果然,
一念之間是很重要的。


現在超級想做的事情,
就是弄頭髮。

嗚嗚…Kelly........。
(Kelly 是我固定讓她剪頭髮的設計師)

但是媽咪阻止我回沙鹿。
他說太遠而且車錢太多。


看完這影片心情會變好好~~ˇˇˇ
近畿小子 2008 堅愛(堅定的愛XD)實錄

讓人家既羨慕又嫉妒的一個閃光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