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行憲紀念日前一天!
也是相葉ちゃん的生日!
生‧日‧快‧樂!


昨天累了兩天回到家,
今天早上還是八點就要起床,
回伯母家給阿嬤拜飯。

因為阿嬤今年六月過世,
一年之內的初一與十五都要用我們的飯菜拜祂,
滿一年之後才停止。

今天十五與下次初一輪到我們家,
所以就陪媽過去拜飯。

因為我很懷疑阿嬤真的會記得回來吃飯嗎?
所以媽就建議我擲筊問阿嬤是不是有回來。
才擲第一個筊就聖杯,
那一剎那讓我差點哭出來。

阿嬤,祢真的有回來,為什麼當初這麼突然的就走了呢?
我好想妳。


我們家不過聖誕節的,沒這習慣,
所以聖誕夜也是普普通通的這樣。
不過隔天行憲紀念日,
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但是今年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媽要入院一個禮拜,
因為甲狀腺腫瘤切除手術。

繼去年中秋節我們在醫院度過,
今年又要多個難忘的紀念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sho 的頭像
    chiesho

    經歷變記憶,回憶成故事。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