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一同加持的お守りたち。


今天早上快十點的時候有地震!

我被搖醒,賴了一下床,
然後想說起來看 MS 重播(因為昨天轉到有 ARASHI)。

等完夜王完結篇,
再等個緯來補時間用的東洋歌舞站 PV 集,
明天是晴天嗎、我們做得到(←? XDD)、穿越千夜,

結果,接下來的,居然是-----日本人哪裡怪!?
不是應該是 MS 的嗎!!!!!吼~~~~~

看見不是 MS 之後,就關了電視,
繼續睡回籠覺。(喂!)


市川拓司的書,實在很棒,從《現在很想見你》開始。
很細膩。
太投入字裡行間,就隨時會流眼淚。

《等待,是為了和你相遇》

剛剛查了一下,
電影是長澤雅美、塚本高史、山田孝之主演。卡司不小呢。
主題曲是柴崎幸的 Prism。
そのときは 彼に よろしく (長澤的外型破壞了我想像中的女主角、囧)

「悲傷是必須的,有了悲傷,人生的拼圖才能完整。」

好討厭,卻沒辦法否認的一句話。




小背最新消息~

小背被長腿 OL 熟女拐走了。

我看了這麼久,
小背第一次單獨跟女生一起出去買東西,

平常坐走道旁的他,
也很特意的坐到 OL 旁邊,走道變成讓給長髮女坐。

我ㄘㄟˋ心了。

ㄘㄟˋ心的是打消去跟小背當朋友的念頭,
小背喜歡的是熟女大姐姐,我就別去亂了。


來形容一下 OL 姐姐外表。

及背長捲髮。
穿上班套裝(窄裙唷)來上課。
高跟鞋高調的扣扣扣扣進教室。
當然是畫著美美的妝。
上課時特地戴著氣質黑框眼鏡。
(我的感覺)她比小背高(吧)。XDDD

逆坎坎,我們這種地味醜小鴨怎麼跟 OL 比啊~


不過呢,小背的背影還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