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說過的內容
從網路分享當中,匯整起來

- 現在可以自信的向別人說是防彈的飯了吧。

- 聚生分死。聚在一起才能活下去分開就會死

- 我們是無論盛開抑或凋零,都永遠美好燦爛的花,我們要成為對各位來說,想美好絢爛的花一樣的歌手。

- 當然也有感覺到崩潰的時候。總之能夠這樣幸福的原因是,直到最後站在我身邊的這六個人。大家緊緊的抓住手,一起走今後的路。

- 父母很喜歡看吧,我也很喜歡做給家人看。愛我的父母,姐姐也是。

- 我剛進來的時候,7名全是說唱歌手,在那其中只有我跳舞,有種跟不上的感覺。

- 真的,我會在你的路上陪在你身邊。這些詞很觸動我。我沒有哭。你們說,你們會在路上一直這麼陪伴著我們。這句話本身就讓我非常非常的感激。感到非常非常的榮幸和幸福。真的很愛你們。我話都不會說了。還有,這最後的演唱會真的是一次難忘的很有意義的。真的。就像我說的,我愛你們。

- 不去努力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 我們要努力一點,更加的光芒四射。以防彈之名展現在大家面前。

- 我在 We Are Bulletproof Pt.2 的個人部分中,有用到膝蓋的部分,膝蓋跪在地上,大腿側受傷,有從大腿抽過血。

- 不要想其他的,只要向前奔跑就好。如果告訴自己未來會發生什麼的話,可能會反而變得很迷茫,所以只要告訴自己努力就好。

- 我在努力的堅持著呢

- 我想我能堅持下來的理由就是因為阿米吧。

- 我們經過一番努力和一直互相關注才能在這裡,這真的讓我很感動。這件事看起來很簡單,但他包含了很多的意義。我們的夢想是成為歌手,開演唱會,拿獎。我真的很感恩。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在青春裡出現,我的花樣年華。

- 非常非常感謝愛我的阿米們,其實說實話,一天一天過去了,我也會覺得疲倦覺得累,讓我堅持下來的,我覺得是我們的阿米們,一直給我們應援,想說的話是謝謝你們,就像我的歌詞一樣,想在這白紙一樣的世界,寫上一個大大的防彈,我親愛的防彈,我一直都很愛你們,阿米們,愛你們。

- 我是防彈少年團的希望,J-Hop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HOPE 鄭號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sho 的頭像
    chiesho

    經歷變記憶,回憶成故事。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